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日报:“鹏羽组合”将会有一番大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6:14  生活日报

  “鹏羽组合”,这个上赛季就已经逐渐淡出球迷视野的恐怖锋线组合重新回来了。本场比赛,韩鹏和李金羽这对昔日的“金牌组合”包办了球队的三个进球,几乎是在30分钟内就提前结束了战斗。让对手在充分领教厉害的同时,也让山东球迷对新赛季更加充满了期待。

  新赛季,泰山队没有引进新的锋线球员,而且韩鹏的伤势无疑给了大羽更多的机会。本场比赛,图巴出人意料地派出了“鹏羽组合”这对阔别江湖的前场组合。未料竟然收到了非常不错的效果,首先,大羽先拔头筹,其中有韩鹏的功劳,正是他在前点吸引对方后卫的注意力,大羽才得以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从容破门。5分钟后韩鹏也打进一球。但是,二人的表演并没有结束,第26分钟,韩鹏抢下皮球,李金羽拍马赶到,韩鹏默契地为李金羽做了一个篮球里面的挡拆配合,后者拔脚射门中的……

  新赛季刚刚开始,“鹏羽组合”却已经显露峥嵘。因此,我们也有理由期待,在中超和亚冠赛场上,这对昔日的“金牌组合”将会有一番大作为。

  本报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张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