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期待国安破茧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4:46  京华时报

  去年的国安队让人感觉是一辆跑跑卡丁车,面临的弯道好多,想超车却总是被压制,无法提速。队员虽然抱有一颗夺冠的心,但每每在最后时刻掉链子,可是今年的头两场比赛,国安一胜一平,且比赛质量颇高,这多少意味着国安已经驶入了快车道,球迷也完全有理由期待国安破茧而出。 

  其实从技战术的角度分析,国安并不比对手强多少,客场作战让李章洙相对有些保守,全队11人都在为防守奔波。但这怨不得铁帅,毕竟客场全身而退是第一目标,李章洙看重的并不是一场比赛的胜负,亚冠联赛小组出线才是李章洙的目的。客场战平对手,回到主场再灭掉名古屋鲸八,小组出线指日可待,国安也将实现亚冠联赛历史性的突破。过程或许不那么惊世骇俗,但目的达到了就是好的。 

  两场高质量的比赛足以让国安球迷欣喜,四名高水平外援的引入,加上亚冠联赛的不俗开局,国安球迷完全可以寄望更多。首轮中超将在本周拉开战幕,国安主场对阵重庆力帆,可以想象,届时工体将涌进更多的球迷。 

  从不调高球迷套票价格到引进中超足球先生,国安今年一直在给所有人制造惊喜。经历了多年永远争第一的尴尬之后,北京国安或许将在今年真正实现联赛冠军零的突破。现在球迷们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等待国安给北京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破茧而出。     

  本报记者郑小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