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都市报:鲁能用胜利回击白岩松?

  今天和明天又是亚冠比赛日,中超四强迎来小组赛第二轮较量。首轮主场获胜的国安和申花双双做客日本,其中,申花狂人朱骏甚至放出了“比赛打不赢,就对不起祖宗”的狠话。首轮客场双败的泰达和鲁能,则都想在主场赢回自己的脸面,尤其以鲁能之战最令人关注,因为,央视名嘴白岩松关于亚冠首轮鲁能的一段评价已经惹恼了山东鲁能,还有山东的球迷。

  白岩松在一篇网络评论中对鲁能首轮的表现这样评价:“我一直在看比赛,想不通的是:这支山东球队为什么连拼一下的勇气和羞耻心都没有?一句‘技不如人’是无法掩饰所有事情的。”对此,山东的球员、球迷、媒体都表示了强烈不满。山东大汉球迷协会会长杨天俊激动地表示:“白岩松必须向我们山东球迷道歉。”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则非常委婉地“反击”道:“平时白主持的节目我几乎不看,有一次偶尔打开电视,正巧是白主持喝了酒上节目。”鲁能队员韩鹏认为白岩松是借中国足球炒作自己,“他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对山东足球的辱骂之上,这是在哗众取宠,没有任何意义。”

  其实,谁对谁错,在足球场上拼的可不是嘴皮子,鲁能队没必要多费口舌,还是用比赛的胜利来回击别人的批评吧。记者方珲

  15:30山东鲁能VS斯里维加亚

  (CCTV-5直播)

  18:00名古屋鲸八VS北京国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