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亡羊补牢犹未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5:52  京华时报

  亚冠首轮,鲁能沦为沸腾鱼香,人为刀俎我为鱼肉。这几天,鲁能就像过街老鼠,活在全国球迷唾沫里。 

  多年征战亚冠,不正经、偶尔还吹牛,这就是鲁能给我们的坏印象。3月12日夜,鲁能顶着大阪漫天大风,软蟹脚踢到钢板上,图拔窥见吕征们残酷的青春。政工干部韩公政“拼死命”话音刚落,鲁能一帮小年轻执行的却是逃跑战术——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跑。 

  赛后,我们听到都是技不如人的混账话。关于赛后的评论,央视的白岩松说了很多大快人心的话,大致意思就是没有羞耻心。能将一位电视机里正襟危坐以理性著称的中年人逼到如此感性的地步,鲁能确实有点不像话。 

  相比以往的望加锡惨案、吉达惨案,鲁能这回有进步,才输三个,虽败犹“荣”。比分有进步,作风却退步不少。以往输红了眼时,鲁能还能展示一下坚壁清野的巷战血性。如今,鲁能越来越不像山东大汉,输得没皮没脸,被日本球队踢得满地找牙,队员还像祥林嫂一样,气呼呼地抱怨人家玩粗野。 

  鲁能隔三差五中超夺冠,不是鲁能厉害,是左邻右舍太无能。鲁能用原班人马还想夺冠,国安第一个不答应。民愤太大,不差钱的鲁能闪电签下中超最强外援安塔尔,希望能洗心革面,演绎一出亡羊补牢的故事新编。 金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