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周报金松:阿尔加夫食物令人倒胃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2:14  体坛周报

  不到一周,我已经受不了当地的食物了,感觉这群欧洲人,可以一辈子只吃那几样东西。但对于习惯食材丰富,烹饪手法多样的中国人来说,一直吃这样的食物会腻死。第一天来到阿尔加夫时,我还为酒店的食物高兴,种类不少,而且味道还算不错,可几天下来,一直就那老几样,实在是倒胃口,看着老外们依然吃得津津有味,我由内心生出一丝同情,嘿嘿,他们要是去中国吃了中餐,回国肯定得把他们的厨子全解雇。

  一支球队专用的两排桌子上,每排都放着一桶酱油和几瓶辣酱,不用问,这肯定是中国队。队员们告诉我,只有亚洲球队有这样的习惯,他们就曾多次看到韩国队、朝鲜队、日本队,在桌上放着本国特色的调料和佐餐菜。

  早餐除了咖啡和煎蛋,其他所有东西都是凉的,包括牛奶。这些天肚子一直都不舒服,我想大概是被这些凉东西给弄坏了。

  海滩天体浴场,因为天气原因,没可能看到了,但我对于酒店的“天体桑拿”,还是有一定好奇心。于是,一天晚上,我鼓足了勇气,先是奔向了与桑拿相邻的游泳池,打算先习惯习惯,不至于感觉太突兀。

  走到门口,就能听到里面有女人嘀嘀咕咕的声音,我有点胆怯,自己是不敢脱个一丝不挂进去的,于是偷偷探头进去,几个年轻女人泡在水里,雾气腾腾。我穿着泳裤,外面还缠了一块浴巾,战战兢兢走过去。当我走近一些,看清楚那几个年轻女子都穿着比基尼,我瞬间挺起胸来,泰然自若地下到浴池和她们泡在一起。当然,心里还是有一点失落,“不是天体吗?怎么都穿着泳装。”(金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尔加夫杯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