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申花声明耐人寻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5:16  新民晚报

  申花矢口否认“伯爵门”!很高明。还可以把公、侯、子、男爵全否认,因为确实没撒谎,因为事实是:“伯爵”无,“夜店”有。申花可以否认不实报道的文字,却无法抹去发生的事实。

  虽然“夜店门”男主角看来并非申花中人,但至少也是“护花使者”。否则,夜店滋事斗殴,非要赖上申花作甚。耐人寻味的是申花声明:今后只管理和追究“以申花的名义进行的职务行为”——今后若挥拳,一定记得先声明:我这一拳,并非“以申花的名义”,更非“职务行为”。如此,申花可置身事外矣。

  无奈,树欲静而风不止。只要申花还是这座城市的名片和品牌,只要申花人还在公众场合活动,就难免公众关注。这种关注,就是对申花最大的爱护。领导反腐败,还要注意规范身边亲朋好友行为,建议申花也以此自律。 (马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