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秦都市报:亚冠不对国安抱任何希望 引援折射拮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8:37  三秦都市报

  北京国安以去年联赛第三的身份取得了今年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不过,对于北京国安人们基本上不抱任何希望。因为,就实力而言,北京国安尚没有到在亚洲赛场上横行的地步。上赛季,出征亚冠联赛的北京国安就向大家奉献了一场闹剧,明明已经出局,但却硬要强留国脚参加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结果不仅没能为自己遮丑,还造成了国家队的资源无辜流失。

  新赛季,起先北京国安的动静很大,但最终他们只是草草签订了两名澳大利亚籍格里菲斯兄弟作为冲击亚冠的最大筹码。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折射出了北京国安的拮据。

  另外一个让人不对北京国安抱有任何希望的原因是,他们此次的分组实在不利,与北京国安同组的除过日本强队名古屋鲸八、韩国强队蔚山现代以外,还有澳大利亚强队纽卡斯尔。在如此重重包围之下,北京国安又如何奋勇争先呢?答案天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