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商报:向申花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7:00  深圳商报

  据说,上海申花俱乐部又出事了。某月黑风高之夜,正在沪上顶级夜总会消遣的“董事A”,挥拳痛击为他服务的“小姐”——然而,只是据说而已,申花方面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深入调查”了好几天,还是没有一个说法。更为重要的是,报道“独家新闻”的媒体,既没有提供消息来源,也没有署作者姓名,通篇用的都是“据知情人士透露”……

  呵呵,好神通广大的“知情人士”!只是,以一般的常识而言,“小姐”虽然地位不高,可也并不是什么人都能挥拳痛击的。再说,即便“董事A”和“小姐”之间真有暴力冲突,也是关在小屋子里的事,怎么会轻易就传到媒体版面上?

  敏感的人们或许看出来了,我在怀疑这条“独家新闻”的真实性,或者说我在怀疑有人故意炒作——就像娱乐圈今天这个婚外情明天那个三角恋一样。不过,是炒作又怎么样呢,短短几天功夫,就有大江南北数百家媒体追踪报道,申花、朱骏、魔兽等等关键词,在媒体上一遍又一遍出现,而且还将继续密集出现下去,这是花多少钱也可能换不来的广告效应。如果没有猜错,申花俱乐部或者说朱骏,要的不就是这个效果吗?

  回想一下,最近申花俱乐部发生了多少轰动一时的故事啊,三个月前,毛剑卿拳打脚踢市民“徐先生”……准确地说,申花俱乐部不是足球俱乐部,而是丑闻俱乐部,这一切会不会全在某些人的掌控之中?

  无论如何,满怀真诚地说,我们应该向申花学习,学习这种没有新闻也要制造新闻的精神。丑闻也是新闻啊,丑闻才吸引人注意呢,倪震与周慧敏的故事堪称经典案例。至于丑闻对申花、对魔兽的品牌效应有加分效果还是有减分效果,谁知道呢。但一般人都知道,这年头,没有利的事情谁干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