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郭晶晶联手冯小刚? 有个好过程也不错了

  曾格

  一周点评

  郭晶晶即将成为冯小刚贺岁片女主角的传言新鲜出炉!据透露,冯小刚的新贺岁片正在筹拍,以体育为主题,片名初定为《新女跳水队员》。

  冯小刚导演为加大明星效应,还原本色,女主角当然非跳水话题女王郭晶晶莫属,男主角则依旧为“御用笑星”葛优。

  不过,郭晶晶能否出演这部贺岁大片还在商谈中。尽管郭晶晶拍过很多广告,但能否成功演绎电影角色,对她来说比夺取奥运会冠军难度还大得多。(羊城晚报)

  ■栏主点评:在体育圈、时尚圈双栖发展,且绯闻缠身还不影响形象的,除了郭晶晶,在中国似乎还找不出第二人。以晶晶的受欢迎程度,若真的出演贺岁片,这部电影岂不是大收旺场?冯导真会找人啊!

  前中国国青队主教练克劳琛表示,教练需要通过多重考试,笔试再加口试,这样的做法,很有意思,当然在欧洲是很少见的。这样的选拔就一定能选出一个好教练?这也许是按照中国的国情来做,现在没人知道结果会怎样……即使是世界足球强国巴西或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他们也是经不起时间的浪费的———只要作出一个错误的决定,那国家队的水平就可能滑落,重新崛起就得花几年的时间,足球强国尚且如此,足球基础还比较脆弱的中国足球则需要更多的时间。(体坛周报)

  ■栏主点评:俗话说,病急乱投医。中国足球现在病入膏肓,无人能医,逮着根稻草也是个心理安慰。现在的选帅方式好不好?估计没人说好,但似乎也找不出更好的替代方法。现在隆而重之搞公平公开公正的选拔,起码态度是正确的,过程是严谨的,哪怕最后的结果是错的,但整个过程是不能否定的。正所谓“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看来,足协也是深得中国人情世故的三味啊。

  ■栏目主持: 曾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2009赛季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