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沈晚报:辽足不差钱 那差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8:35  辽沈晚报

  刘志向

  辽足合同风波并没有平息,俱乐部的狼牙棒也打得差不多了。这究竟能有多大的杀伤力,现在还真不好说,保不准哪天逼出20多个“冯潇霆”一起自由转会,辽足也算是为世界足坛做贡献了。

  其实,这种境遇也是整个辽宁足球的真实写照。状况不比辽足好的大连实德也是一样,存在就意味着艰难,就意味着穷困,就意味着活受罪。表面上,老板都说不差钱,其实差的不光是钱!

  合同就是钱,是球员的生活费,是俱乐部的支出。对于球员而言,踢到20多岁这个年纪,也应该到了养家糊口的时候。而对于没有经营的辽足俱乐部而言,平白无故给球员开工资,他们心痛,他们玩不起。

  站在这个角度,大家都可以理解球员的情绪,也能理解俱乐部的心态。一个不喜欢足球的大股东,两个一心要为俱乐部省钱的管理者和一群指望踢球生活的小伙子,演出了一幕辽宁足球的悲剧。虽然我们都习惯了悲剧,尤其是辽宁足球的悲剧,但是今年的戏更多了几分心酸。

  昨晚,不签约的那几个孩子确实准备效仿冯潇霆了。其实,他们的队友戴琳都已经行动了。这种办法也许是一个出路。不过令人最遗憾的是,辽足没有出现当年全体罢训跟俱乐部谈判的场面,虽然我们不提倡这样极端行为,但球员确实逐渐失去了话语权,彻底沦为弱势群体,这支队伍也彻底失去了当年的气魄和向心力。

  辽足,已经不是当年的辽足了。也许说到这,大家就能接受现在所发生的一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