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汇报》王胜:竞聘只是一场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8:22  东方网-文汇报

  王胜

  国字号选帅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时,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李东升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竞聘的考核标准并非仅仅依据笔试和面试的成绩,还要看各人的执教经历。而如果顺利的话,最终结果可能也要在3月中下旬对外公布。一语既出,举座哗然。既然最终仍要看执教经历,那这次竞聘不又是一场秀么?

  我们完全可以理解南勇要对中国足球重整河山的决心,因此当央视转播车开进香河基地时,南掌门一定很欣慰。从去年的全面封杀,到今年的全面报道,央视对中国足球的倾情投入,无疑将成为中国足球绝地反击的强心剂。媒体对于中国足球的关注,同样因为央视的归来而升温。更让南勇心潮澎湃的,则是几家门户网站为了中超官网的“户籍”争得头破血流。

  当南勇大张旗鼓地开始国字号主帅竞聘的时候,被媒体追捧的中国足球,仿佛又回到了职业联赛初期时的疯狂。在这样的时候,相信很想有一番作为的南勇不会将选帅当儿戏,也许谁最终成为国足主教练,在他心中早有人选,但是他却需要这样的一场秀,来为中国足球聚集人气。因此,一场史无前例的国字号主帅竞聘秀在香河成功上演。

  也许,中国足球真的需要这场秀。只是,众多参加竞聘的“群众演员”们太辛苦了。

  (本报河北香河2月25日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