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燕赵晚报:李妮娜用微笑征服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55  燕赵晚报

  中国军团在昨日的大冬会上表现不俗,但媒体却统一把镜头和笔墨都给了李妮娜。

  观众山呼海啸、媒体蜂拥而至,哈尔滨世界大冬会亚布力赛区第一次有了点世界大赛的味道。

  这一切都是因为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子比赛的举行和李妮娜的参赛。李妮娜为什么受欢迎?第一是因为空中技巧比赛的观赏性高,第二是因为李妮娜漂亮,第三,我认为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李妮娜无论何时都保持微笑。

  成功时 ,李妮娜笑;失败时,李妮娜还笑,面对队友、对手,李妮娜保持微笑,面对素不相识的冰雪爱好者,李妮娜更是不吝啬她的微笑。印象最深的是在三年前,李妮娜和郭晶晶争夺某媒体评选的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当记者问李妮娜有没有信心时,李妮娜笑着说道:“在飞机上连个找我签名的人都没有,我凭啥和人家争啊?”

  李妮娜就这样一路笑着走来,笑着登上一个又一个领奖台,笑着拥有了越来越多的“粉丝”。

  微笑,真的很重要。希望所有中国体育健儿能更多一点微笑,用微笑来化解压力,用微笑来留住观众,因为你的微笑能让你的比赛更有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妮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