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篮球周末 奥巴马“献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9:02  《篮球风暴》

  全明星赛有着不同以往的紧张气氛,不过大鲨鱼奥尼尔和科比相逢一笑泯恩仇,他们一同捧杯的镜头给了人们一个快乐的结尾。在中场休息时,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也引起了轰动。

  虽然本人没能到场,但他送上了一段音频,他在录音中祝贺了全明星赛的举行,不过还是没有忘记呼吁多为社区做工作。“所有美国人都应该做点社区工作。”奥巴马还举例说明,称大家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在儿童、修理篮球场这样的事情上。他同时推荐了一家做义工的网站,在这家网站上输入自己的资料,就能查到自己的社区附近需要什么义工工作。奥巴马的发言也使球场里响起了掌声。

  在奥巴马竞选期间,得到了很多NBA球员的赞助和支持。目前全球经济不景气,很多国家都以美国马首是瞻,奥巴马的经济刺激计划确实令他赢得了一次战役,不过他的很多承诺都将难以兑现。

  不过在全明星赛时,人们都把经济问题抛到了脑后,留下的只有很多快乐和感动。

  这就是最好的周末,多么不想这个周末就这样结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NBA全明星周末专题 |NBA专题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