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日报:宋祖德炮轰刘翔太无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2:04  生活日报

  本报讯 体育圈绝非真空,有人涉足其中,是为了恶意炒作,比如日前在博客中炮轰刘翔的“大嘴”宋祖德;有人身在其中,却难耐寂寞,比如日前被曝光因输钱郁闷,想借吸食大麻来排解烦恼的“飞鱼”菲尔普斯。

  去年底遭国家广电总局封杀的“大嘴”宋祖德,在安静了2个月之后,近日在博客上借吴君如失言侮辱刘翔一事,再度张口“咬”起了刘翔,他不仅挖苦刘翔是最好的演员,还挖苦孙海平是最好的导演,同时用他那张臭名昭著的大嘴预测“2012年伦敦奥运会,刘翔80% 不会参赛,即便参赛,100%拿不到金牌。”可谓无聊至极。

  虽然宋祖德如往常一样卖力咆哮,不过这次他的攻击对象根本就没搭理他。目前,正在美国忙于恢复训练的刘翔没有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而总局田管中心也不会理睬宋祖德。

  另据悉,在遥远的美国,“飞鱼”菲尔普斯吸毒的原因终于大白于天下。

  原来菲尔普斯当天正在出席他在南卡罗来纳州的一些朋友举办的私人聚会。在一个下注赌输赢的游戏中,菲尔普斯拿出2000美金的赌本豪赌,结果血本无归。当时在场的目击者对当地的一家报纸说:“我看见菲尔普斯拿出了一卷钞票,大概有2000美元,上面还有银行的包装条。他嚷道:‘我下注2000(美元)。’最后这些钱再也没有回到他的口袋里。”而后就看见“飞鱼”手抓大麻烟斗对嘴猛吸的一幕,相信“飞鱼”当时是想以此来排遣郁闷的心情,但没想到这个行为会让他在日后更为郁闷。

  (本报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