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午报:炮轰刘翔 宋祖德请闭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9:43  新闻午报

  春节过年时随处可见的鞭炮,使得马路上遛狗的明显少了,在狗窝里憋屈了十几天,刚刚熬过了年,出门就听到一声响亮的犬吠,那个见人就咬的宋祖德,这一次大嘴一张哈喇子飞得很远,从娱乐圈飞向了田径场,直接泼到刘翔身上,“刘翔演戏欺骗中国人”,“刘翔铁定拿不到伦敦奥运金牌”,“吴君如不必向刘翔道歉 ”,2009年宋祖德第一次开口,依旧是那么臭不可闻。

  宋祖德,还记得你泼了多少盆脏水吗?这次只不过是又一个痰盂而已。你这样的人,没人愿意和你分享新年的第一杯可乐,因为就怕你打一个隔年的响嗝,能把年夜饭吃的苏格兰打卤面都吐出来。

  科技在进步,炒作手法似乎也应该与时俱进,鸡蛋里都可以挑出戒指了,但是狗嘴里还是吐不出象牙来。宋祖德早就过了保鲜期的三无牌鞭炮(无事实、无依据、无人理睬),却依然十分畅销,在舆论监督的灰色地带里,宋祖德“噼里啪啦”满嘴跑驴车,冷不丁偷偷放一个二踢脚在谁的大裤衩下面,试图制造重大火灾,当事人反应越是激烈,躲在角落里的宋祖德笑得越是厉害。只可惜了宋祖德也有不啃的骨头,对中国足球就从来没听他说过哪个教练潜规则哪个队员是人妖。

  刘翔家人选择了沉默:“我们不会理睬(宋祖德),因为这样反而会上他的圈套。”被宋祖德诽谤过的绝大多数娱乐体育明星最终也都选择了回避。一个巴掌拍不响,这样的做法自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粉碎宋祖德炒作的目的,但过度的忍让,也从另一面助长了他张嘴乱咬人的坏习惯,在充满猎奇和八卦心态的网络世界里,滋生了宋祖德之流生存的土壤。对付宋祖德这样的人,一句话,还是要尽快加强网络上的舆论监督,“开除网籍,永不转载”,还广大网民一个干净的虚拟空间。唧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