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周海滨若非自由身埃因霍温敢要吗?

  贾志刚

  “贾”轻就熟

  最近人们讨论最多的无疑是李玮峰、冯潇霆和周海滨的自由转会,俨然中国球员成了香饽饽,如果不严加看管,就有被哄抢的可能。实际上真是这样吗?

  实际上远远不是这样。中国球员在世界上的位置比我们想象的要低很多。

  看看我们现在在国外厮混的球员们,郑智歇了大半个赛季,英国足球的强度是他频频受伤的根本原因,即便伤愈复出,他能否保持水平也是个问题,而且他的球队基本上降级,将回到业余足球联赛的水准。不要以为真的有很多英超和英甲球队看上他,那不过是我们某些媒体的意淫而已。

  孙继海的状况同样糟糕,他基本上是铁板凳,偶尔上场就吃红牌,因为他的反应和速度已经跟不上,他在谢菲联还能呆多久绝对是个疑问。

  孙祥呢?他现在在奥地利球队竟然被打到了二队,看来很不好混。

  邵佳一呢?他的球队一直在试图赶他走,他基本上不会有上场机会。还有谢晖,据说他已经跟球队解约。而高雷雷在澳洲的日子也很艰难,他竟被媒体认为是球队最差的一个。

  有什么好消息吗?基本上没有。

  这就是现实,无情但是真实。

  周海滨去了埃因霍温,欧洲准豪门。听起来不错,但是他能在那里立足吗?很难,非常难。如果不是自由转会,埃因霍温会要他吗?很难。

  相比较,李玮峰和冯潇霆的前景好一些,毕竟在韩国立足要容易一些。至于冯潇霆口口声声要去欧洲,最好还是认清形势,看清自己的实力。以现在中国球员的实力,要想在欧洲立足,可能性微乎其微。

  所以,中国足球应该感到庆幸的是,在免费的情况下,我们还有球员被人家看上。再过一阵,就算我们不要钱,也未必有人愿意要我们的球员了。·贾志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