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弧:阿联不走为上 别成“路过专业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6:05  东莞时报

  □余弧

  如今的易建联,几乎成了可怜的“路过专业户”。刚从冰天雪地的密尔沃基来到春暖花开的新泽西,环境还没熟悉,似乎就要重新背起行囊,离开篮网这所驿站,奔向下一个目标——菲尼克斯。如果交易达成,从2月下旬开始,站在阿联身旁的将不再是卡特、哈里斯,而是奥尼尔和纳什了。

  一眼望去,太阳队的确比篮网队更强大。但转念一想,此事似有蹊跷。先不说篮网意欲招揽詹姆斯余弧:阿联不走为上别成“路过专业户” 的2010年“星级计划”,光是冲着在新泽西出场时间得到保证这一点,离开就是一种错误。关键是,与篮网的复兴计划相比,现在的太阳大有推倒重来的意思。上赛季挖来老迈的奥尼尔、本赛季欲送走全明星球员小斯,太阳总经理科尔的一单单交易,都有“自宫”的味道。在这种操盘手的掌舵下,谁知道太阳还能有多少余晖?与其跑去太阳队,还不如留在有想法的新泽西。

  当然,对于阿联来说,出现这样的交易传闻也不是坏事。就像森林狼队射手迈克·米勒说的:“如果我的名字出现在交易流言中,并且是其他球队渴望获得的主角,那是对我的一种肯定。”在篮网的报价中,阿联是交易小斯的主角,而安德森和其他条件,仅仅是“添头”。

  这些就足够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