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早报:博尔特与菲尔普斯 明星难当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1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相信菲尔普斯和博尔特在过去的一周里,对这句话有着最深的体会。

  在这个网络日渐普及,资讯空前发达的年代里,你能在一夜之间成为英雄,也能瞬间身败名裂。但这显然并不是时代的错,当“山寨”、“草根”、“全民娱乐”等等词汇如同浪潮奔腾呼啸而来时,它能轻而易举地席卷你哪怕是最小一点点的失误。

  可以很明显地看出,令“飞鱼”和“飞人”最近“声名大噪”的这两张照片,并非出自专业摄影者之手,很可能来自于一个最普通的带摄像头的手机。这对于明星们来说,恐怕是一个最糟糕的消息,这意味着他们不仅仅要像以前那样提防着狗仔队的长焦镜头,还得小心身边的每一部手机。

  当明星,真的是越来越难了。刘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