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晨报:菲尔普斯 七宗罪的最佳代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1:30  重庆晨报

  饕餮、贪婪、懒惰、淫欲、傲慢、嫉妒和暴怒,并称为“七宗罪”。而北京奥运会上狂揽8金的菲尔普斯,则是“七宗罪”的最佳代言人。

  饕餮:奥运会后,菲尔普斯的生活就被比萨、可乐等高热量食物填满,体重迅速增加了15磅,“飞鱼”变成了“肥鱼”。

  贪婪:北京奥运会后,菲尔普斯开始疯狂吸金:Octagon、万事达卡、汇丰银行都对他青睐有加,而昨天,菲尔普斯刚和一汽马自达签约,代言Mazda6“睿翼”汽车,据称代言费高达2000万人民币。

  懒惰:北京奥运会后,菲尔普斯不再迷恋泳池,他开始以各种理由躲避训练和比赛,并称以后再也不同时参加8项比赛了,“未来四年我不想像过去那么辛苦。四年过后,我会挂起我的泳衣不再参加比赛,然后选择一种更加轻松的生活。”

  淫欲:流连于花花公子俱乐部、与女郎打情骂俏、在夜店和女伴疯狂热吻……菲尔普斯对灯红酒绿的夜生活没有半点不适,反而玩得很忘我。

  傲慢:在为纽约证券交易所敲开市钟的正式场合,菲尔普斯竟然我行我素地穿着人字拖出席!

  嫉妒:在夜场为了美貌女郎争风吃醋,甚至对同伴不满,这样的菲尔普斯,还有任何的君子形象吗?

  狂怒:04年菲尔普斯还是19岁的时候,他就曾经因为酒后驾驶获刑1年半。

  本报记者 金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