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商晨报:菲尔普斯 请珍惜你的形象

  他在北京奥运会上独得八枚金牌,他是无数人心目中的超级英雄。

  他就是菲尔普斯,一个健康阳光形象早已深入人心的天才。但现在,这一切都毁了。

  英国著名的《世界新闻报》昨天在显著位置刊登了一张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大幅照片,“飞鱼”竟然是个瘾君子!

  有什么比偶像的倒下更让人心痛?我们不禁要说,天才啊,请自重,为了你的身体还有形象。

  这就是英雄吗?这就是令人魂牵梦系的“飞鱼”?

  当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图片曝光,所有人都大吃一惊,然后紧接着就是空前失望。

  曾经他在泳池中劈波斩浪的大手,此刻正熟练地捧着烟枪。从前,人们崇拜他,崇拜他那无与伦比的“八金神话”,但只是这一瞬间,偶像坍塌,梦想毁灭,人们唏嘘叹息,感慨心中英雄的倒下。

  通过《世界新闻报》公布的照片,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菲尔普斯沉迷于吸食大麻的满足感。据悉,《世界新闻报》获得的这张照片拍摄于去年11月6日,当时菲尔普斯参加了一个秘密聚会。

  照片的提供者是聚会的一位参加者。这位参加者称,在尝试了各种软硬饮料后,一个大麻烟枪被递到了菲尔普斯的手中,他两张硕大的手掌紧紧地抓住了烟斗,用自己超强的肺活量开始吮吸。

  菲尔普斯这次丑闻的曝光让他青春阳光的形象受到了巨大的打击。之前“飞鱼”曾表示:“我的生活中只有游泳、吃饭、睡觉,然后再游泳、吃饭、睡觉。”但现在看来,他的生活绝对不是那么单纯和朴实。

  事发后,《世界新闻报》在第一时间和多个美国体育管理机构进行了联系,但显然大家都不愿意面对这个事实,包括美国奥委会、美国游泳协会和菲尔普斯的教练鲍曼在内,许多人都拒绝对此事进行任何的评论。不过,一些菲尔普斯的赞助商对此反应非常强烈,多家国际知名公司都已经表示此事是菲尔普斯职业生涯的“一大污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