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快报:“罪人”的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3:01  城市快报

  帽子戏法,对于已经被申花正式挂牌的郜林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拿到全场最佳,郜林的表现让所有人都赞叹不已,更让看台上的绿城副总吴金贵眼前一亮。

  事实上,郜林本不该只攻入3个球,他甚至差点成为“罪人”。第8分钟,郜林获得单刀机会,可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场外的足协官员赛后表示:“如果当时郜林能够攻入第二个球,越南队也就没有机会翻盘了。”郜林错失这个单刀机会3分钟后,越南队就扳平了比分,这让郜林更是后悔。“越南队扳平比分后,我唯一的想法就是用进球来帮助球队,否则我真成了大罪人了。”好在郜林此后连续攻入两球,成为国足大胜的功臣。第67分钟,郜林的射门将要进网的时候,被越位在先的曲波“多此一举”地踢入了网内,裁判只能将这个进球吹掉,郜林失去了攻入4球的荣耀。

  赛后,郜林认为球队具备了大胜对手的实力,“在比赛中我们打得非常积极和主动,打出了我们中国队的精神面貌,因为这届国家队普遍比较年轻,年轻可能就是我们的本钱和活力。在比赛中教练安排靠边路突破传中创造更多机会,我们贯彻得非常好,所以取得了很多的进球。”对于郜林,殷铁生这样评价:“郜林是中锋位置上最全面的一名队员。当然,他还很年轻,今天他在比赛中爆发了,但这还不是他的最佳水平。我想他可以通过未来的努力取得提高,而且把这种水平保持下去。”对于郜林而言,能否找到一份新工作,恐怕才是最现实的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郜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