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输家殷铁生咋说得像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5:29  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输家殷铁生咋说得像赢家

  殷铁生一脸郁闷

  即便上半场就输了个难堪的0比3,但赛后殷铁生依然满意比赛过程。“最大的遗憾是赛前把叙利亚想象得太过强大了,高估了客场困难。”对输球的解释每个教练或许都有自己的角度,但昨晚殷铁生的这段评论称得上“耳目一新”,几乎让人以为中国队才是本场的赢家。

  比赛结束后,一脸阴沉的殷铁生出现在发布会上。或许,失利的结果早就在殷铁生的意料之中,评论也有些轻描淡写。“我对整个过程非常满意,队员在进攻上打出了一些东西,全队也基本发挥出了水平。现在比赛已经结束了,希望这个输的结果能让我们吸取教训。”殷铁生还特地提到了全队的拼搏精神,“落后的情况下扳回两个,也不容易。”

  说到国足的弱点时,殷铁生直言不讳是在后防线上。“主要还是在后防线出现了问题,几个丢球太快了,对比赛的影响很大。”停顿了一会后,殷铁生突然话锋一转,主动谈到了叙利亚的表现。“也有遗憾啊,主要是赛前我们把叙利亚想得太过强大了,没想到他们实际比赛过程并不符合想象中那样。我们高估了客场困难。”

  这段话让一旁的记者听得一头雾水,一时不知道殷铁生的真实意思。当有叙利亚记者问殷铁生裁判问题时,殷铁生作出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未作评价。不管对手表现如何,殷铁生当初上任时,主抓的就是球队防守。如今国足首战防线一盘散沙,不知道“铁蛋”有何感想?

  本报记者徐东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殷铁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