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志刚:谢亚龙 你慢些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9:35  足球-劲体育

  轻轻地,谢亚龙走了;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为什么没有带走云彩?因为这不是阿迪达斯赞助的内容。

  啊,谢亚龙只带走了一箱箱的阿迪达斯,有衣服,有裤子,有鞋子,码数合适,款式新潮,红的黄的黑的,化纤的纯棉的皮革的。啊,阿迪达斯的同志们顿感失落,免费的广告模特从此一去不再回头。

  人们说,中国股市是“鳄鱼进去,壁虎出来”。人们还说,中国足球是“郑智进去,郑智化出来”。可是,谢亚龙同志在足协是“POLO开进去,CRV开出来”。这充分说明,不论环境再恶劣,只要有智慧,哪里都是金子。

  啊,谢亚龙还带走了他的叉腰肌。鲁迅说过:世上本没有叉腰肌,叉腰久了,就有了叉腰肌。谢亚龙走了,谁来叉腰?南勇?不,南勇只会将手背在后面,他顶多有一块背手肌。中国足球失去了唯一的一块叉腰肌,万一我们今后想叉腰的话,却没有叉腰肌可以叉,悲哀啊。

  啊,谢亚龙还带走了“谢亚龙下课”。要知道,这是北京奥运会上最响亮的口号,全世界人们通过电波学到了这句中国话。没有谢亚龙,怎么会有谢亚龙下课?没有谢亚龙下课,下届奥运会我们喊什么?

  啊,谢亚龙还带走了“谢氏三段论”:我们一定要赢朝鲜队;赢了朝鲜队,就一定能赢韩国队;赢了韩国队,为什么不能赢日本队?所以,我们一定能夺得东亚四强赛冠军。伟大的行为,一定有伟大的理论,我们相信,中体产业公司一定会在谢亚龙伟大理论指引下从胜利走向胜利:我们一定要挣一分钱,能挣一分钱,就一定能挣两分钱;能挣两分钱,为什么不能挣三分钱?依此类推,谢亚龙的公司将是世界五百强的第一位。

  中国人的传统美德是:最好的东西一定要放到最后,即使沤烂了。谢亚龙荣任中体产业董事长无疑是北京奥运会之后最令人兴奋的东西,所以,从奥运会结束到现在,整整四个半月时间过去,这个好东西始终被蒙在鼓里,直到春节临近,才隆重出笼。节日的气氛因此而更加浓重,广大球迷高唱:谢亚龙,你慢些走,慢些走。而中体产业的同志们则有理由高歌: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谢亚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