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打次冲锋丢个阵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3:46  京华时报

  “输不丢人,怕才丢人!”这是《梅兰芳》里十三燕提着中气对少年梅兰芳的教导。然而中国男足昨天不但输了,而且是“怕”导致的“输”。结结实实地输球又输人。

  “起码打叙利亚队3个球。”男足领队蔚少辉赛前放出“豪言”。仅仅24小时后,一直缩在半场防守的中国男足才与叙利亚队打了45分钟,就已经0比3落后。

  “我们要拿亚洲杯冠军”,这又是西征惨败回来的中国男足在上海金山的“誓言”。二十多天后,先是伊朗队给了男足左脸一耳光,随后叙利亚队又给了男足右脸一个耳光。

  7年多来,男足是打次冲锋就丢掉一个阵地,从“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到现在的“冲出小组走向亚洲杯”。事实上,这个目标在与叙利亚队的比赛结束后看起来已经非常渺茫了。照此发展,下一步可就要是“冲出中国走向亚洲杯预选赛”了。

  新一届足协领导,还是原来那批人。新一届国足的表现,也是原来那个水平。只是领导年龄越来越大,球员胆子越来越小。何时能够改变,不知道我们球迷还能不能有幸看到。

  本报记者 郑小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