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贾志刚:朱骏很坏

  贾志刚

  “贾”轻就熟

  感觉上,中国有几个坏人。春节快到了,盘点一下。

  芙蓉姐姐是个坏人,奥运会期间疯狂地关心刘翔,最近又唱出了“刘翔,我的郎”。

  为什么说芙蓉姐姐是坏人呢?因为她的表达太直接太肉麻,搞得很多对刘翔哥哥心怀不轨而又想要扮淑女的姑娘没有表现的机会。

  宋祖德是一个坏人,因为他总是坏别人的事。前段时间某位德高望重的艺术家仙逝,宋祖德非要乱说话,弄得有关部门要封杀,“德高望重”的夫人要起诉。然后,又有周慧敏男友偷情事件、章子怡走光事件,都被宋祖德揭了老底。你说你宋祖德逞一时口舌之快,让别人怎么混呢?

  朱骏也是一个坏人,竟然给申花俱乐部高层立军令状:亚冠不出线,统统都滚蛋。

  对中国足球来说,朱骏的军令状绝对是一声惊雷。此前,谁立过军令状?没有。中国足球就没出过几回线,谁听说过足协高层因此辞职或者被免职?当年戚务生说过“我负我该负的责任”成为笑谈,负责任长期以来等于不负责任。

  朱骏为什么把军令状立给了俱乐部的领导而不是球队主教练?因为球队能不能出线取决于俱乐部的统筹运作,主教练不过是俱乐部手下的执行者而已。可以说,朱骏抓住了事情的主要矛盾。

  那么,中国足球为什么长期出不了线?因为没有军令状,即便有,也是立给主教练的。试想,如果把军令状立给足协主席,谁还敢乱来?谢亚龙还敢去给球员做示范动作?还有心情去说叉腰肌?

  为什么说朱骏坏?他坏就坏在要给大家做个示范,告诉大家什么叫做军令状,应该把军令状立给谁,立了军令状之后的效果怎样。最终大家明白,该给中国足协的头目们立军令状,完不成任务,统统杀无赦。

  有了朱骏的先例,估计俱乐部老总的日子今后将不会那么轻松了,中国足协头目们的日子也不会如从前那么惬意了。

  朱骏就是足球圈的芙蓉姐姐和宋祖德,他总是坏别人的好事。

  可是,真理往往就在他们的手上。

  ·贾志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