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旻:山寨阿布朱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2:25  东方体育日报

  文/杜旻

  伦敦有蓝军,上海也有。伦敦有阿布,上海有“山寨阿布”——朱骏。

  朱骏现在越玩越大了,申花多了两个绰号,有叫“八国联军”的,有叫“小联合国”的,这一切都得益于朱骏的阿布式手笔——全球招聘,海选外援,国际团队,现代管理。

  前两天说是与澳超球队结盟,该球队有阿布朋友的资本,这回真是山寨得紧了。说是山寨,最核心的还是朱骏全球海选来的管理层,搞了半天都是老熟人——吉梅内斯,在申花下岗的主教练;法尔克斯,把孙祥租到埃因霍温的生意人;意大利体能教练比利,贾秀全在河南的搭档;尤根、谢晖、周亮,这些老面孔,都是自己人。朱骏把这些零件一打包就整合上市了,零件们其实正愁没个饭碗捧呢。

  山寨的优势显而易见:成本低,能忽悠人。这几天朱骏和他的山寨团队赚足了眼球,直接与亚冠冠军挂起钩来吆喝,俨然“东方切尔西”。朱骏到底忽悠给谁看呢?有两个说法:一是为他最新代理的游戏FIFA ONLINE吆喝;二是为三年申花租约到期吆喝,怎么也得把申花搞大了再转手啊。

  话说回来,山寨的未必不好使。阿布快从伦敦撤退了,希望朱骏早日赶超切尔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