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杜伊现在说话目的--很丑陋很阴险很可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0:42  东方体育日报

  杜伊站出来说话了。他说,最幸福的时刻是:(与足协)签下了22个月的合同。他还说,最伤心的时刻,就是看到球迷们嘘谢亚龙主席,并要求他辞职。

  22个月的合同,意味着一大笔的欧元,或者一大堆的人民币。这份合同是谢主席给他的。拿人钱财,替人消灾。虽然,杜伊带国家队一塌糊涂,带国奥队糊涂一塌,没替谢主席消灾,反给了谢主席祸害。但是,他能在千夫所指之后,站出来为谢主席说话,虽然晚了一点,但毕竟还是说了,浅显看,算是有点良心的。

  杜伊还说,22个月的最后一月,有人把他的教练权夺走了。这话的直白,就是国奥队战绩的一塌糊涂与他无关,而且也与谢主席无关。这就让人费解了。除了谢主席,谁还可以夺走他的教练权?官大一级压死人。比谢主席更大的官,那就是分管足球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难道是崔大林派人夺走了他的教练权?

  杜伊没说,还在卖着关子。稿子一般是按字数计费的,卖点关子,有情可原。但是,仅仅是为了推卸责任,仅仅是为了多赚稿费,把领导当靶子,那就太不厚道,太可恶了。真如此,表面看他是帮谢主席说话,实际上他是替谢主席挖坑。谢主席闲赋在家,还等着领导安排新的职位呢。

  杜伊是个老江湖,其中的利害关系,烂熟于胸。所以,杜伊现在站出来说话的真正目的,十之七八:很丑陋,很阴险,很可恶。

  秦天论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伊 谢亚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