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育报:AC米兰签小贝 要前途还是要钱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9:39  中国体育报

  迪拜邀请赛两个小时前,贝鲁斯科尼还在犹豫要不要将拉伤肌肉的贝克汉姆排进球队的首发阵容,可当阿联酋人将4000万美元的利益分成拍在意大利总理面前,一切问题就都迎刃而解了。

  记得贝克汉姆刚刚和AC米兰传出“绯闻”的时候,坊间对于这笔交易的定性还是“天作之合、各取所需”,AC米兰可以从小贝身上攫取数以亿计的经济回报,而贝克汉姆也可以在高水平联赛中保证自己英格兰国家队的位置。但到了1月7日,贝克汉姆真的背着AC米兰的32号球衣出现在酋长体育中心的时候,人们惊奇地发现,小贝早已不是过去那个小贝,而拥有小贝的AC米兰也不是过去那个AC米兰了。

  与几个月前和洛杉矶银河声嘶力竭的谈判相比,贝鲁斯科尼现在或许要为贝克汉姆的位置挠头了:AC米兰从来就没有过分仰仗右边路的传统。加图索在的时候,他不过是皮尔洛身边的工兵,而贝克汉姆除了敬业的态度和突出的比赛欲望,惟一能拿得出的技能就是边路下底传中了。但现在的AC米兰,显然无法给予贝克汉姆太多施展的机会,而小贝在中场保护环节的不足,也很有可能让皮尔洛再次陷入众矢之的的窘境。

  安切洛蒂说,之所以会在下半场将贝克汉姆替换下场,是因为已经了解了小贝的能力,希望给别的球员更多展示的机会。可看看AC米兰教练抽搐的嘴角,就可以想见他对这位“英格兰万人迷”的绝望——下周末,AC米兰就将在联赛迎战死对头罗马,以现在贝克汉姆的状态,真的足以对抗佩罗塔、德罗西和托蒂吗?可如果力排众议将贝克汉姆放入替补席、甚至是观众席,又如何向自己的老板解释,如何向掏出了无数赞助的商家和转播企业解释?

  贝克汉姆的到来,的确提升了AC米兰的曝光率和市场价值,但也将安切洛蒂推上了左右为难的火山口,而AC米兰更衣室的平衡,也有可能因为贝克汉姆这个“大腕”的到来被完全打破。

  退一万步说,就算贝克汉姆奇迹般地在AC米兰立住了脚,甚至找回了在曼联时的巅峰状态,AC米兰真的会掏出过亿的“赎身费”将小贝从美国带回欧洲吗?在前途和钱途之间,贝鲁斯科尼已经毫无疑问地选择了后者,而如果要让意大利人用自己的金钱换取小贝的“前途”,所有的一切又将从长计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