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商报:“威武大将军”朱骏西征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5:57  深圳商报

  上海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元旦前正式宣布自己出任申花队临时主教练,并将于1月中旬率球队赴欧洲拉练,与一干豪门热身。尽管,2007年朱老板曾经有过以申花球员身份出场比赛的纪录,对手还是大名鼎鼎的利物浦队,但那毕竟是玩票,大家都没太当真,这一回,他自封主教练,还要率队亲征,把球迷彻底给“雷”着了——其“雷”人效果,堪与明朝正德皇帝自封“威武大将军”大战鞑靼媲美。

  比朱骏更生猛的是金焱,这哥们简直没有办法定位,做过十几年足球记者,混过若干家媒体,突然有一天,他就成了长沙金德俱乐部的总经理,紧接着,又成了金德队事实上的主教练,与此同时,他还兼任球队领队、新闻发言人、翻译……前两天接受网站采访,老金公开立下誓言,“要在10年之内将国家队打上金焱的烙印”,“要将国足带进世界杯八强”。世界杯八强,这样的豪言壮语实在“雷”死人!

  有条足球术语叫越位,越位发生在球场之内,而玩魔兽游戏的朱骏去玩球,摇笔杆子的金焱去当国家队主教练,就是越界了——这两位也太不把中国足球当足球了,也太不把自己当外人了!“威武大将军”正德皇帝以伤亡600多名士兵的代价打死了16名鞑靼军人,还算威武;“威武大将军”朱骏西征欧洲,奏凯而还的可能恐怕微乎其微,申花队有多烂众所周知;“威武大将军”金焱最终也不过是对着镜子过过嘴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