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都市报:“韩大嘴”演电影戏说还是乱说?

  

华西都市报:“韩大嘴”演电影戏说还是乱说?

  《人间体育》剧照,右为韩乔生

华西都市报:“韩大嘴”演电影戏说还是乱说?

  《十面埋妇》中的韩乔生

  “韩大嘴”演电影

  戏说还是乱说?

  央视名嘴韩乔生也要进军娱乐圈了。上周末,即将开拍的电影《暴雨将至》在国家体育中心“鸟巢”召开新闻发布会,据悉,著名的“大嘴”韩乔生将在片中饰演角色,这也是韩乔生首次进军大银幕。

  虽然俗话说“文体不分家”,但实际上文体两个圈子以前并没有真正融合,直到以黄健翔、刘璇、田亮为代表的一批体育界人士走进娱乐圈,“文体”似乎才真的不分家了。目前,这股体育界人士投身娱乐圈的热潮越来越热,韩乔生也搭上了这趟快车。

  电影《暴雨将至》是一部以中国农民工为主要创作对象,呈现农民工的生存现状及奋斗史的影片,将于明年亮相大银幕。尽管体裁是农民电影,但还是与体育有着一些联系,农民工主演谭双剑是“鸟巢”的建设者,影片开拍发布会也安排在“鸟巢”举行。

  韩乔生之所以成为如今众人皆知的“韩大嘴”,完全是因为其独特的解说风格,韩乔生当年解说足球时,把“打开电视机”说成“打开电梯”,这些经典语录如今已集结成册,流传甚广,甚至成为一种“韩氏”语言的风格。而韩乔生触电也并非头一回,在本次正式进军大银幕之前,“韩大嘴”早有精彩表演:在央视体育频道栏目剧《人间体育》中,他曾自己演自己,开始了演戏的尝试;在央视一些节假日小品中,他也时有精彩表现;在去年的网络DV电影《十面埋妇》中,韩乔生甚至应邀饰演男主角老板。不过,已下定决心进入娱乐圈的韩乔生,不知是否还是会在电影中,一如既往地保持他“乱说一气”的解说风格?

  关于韩乔生在这部新片中的角色,有关方面并没有具体透露,这也引发了体育迷和影迷更多的遐想,颇受大众喜爱的“韩大嘴”在片中会有怎样的表现,令人期待。记者方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