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日报:国足叫人不忍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1:16  沈阳网-沈阳日报

  天津一别,好几个月没看国足了。17号晚上,点灯熬油到半夜,传说中“新国足新形象”,瞪大眼睛瞅半天真是一点没看出来。排名100的中国队输给第96位的阿曼1比3,说明国际足联排名还是挺准的。可要是按这个比例,国足打西班牙德国啥的,还不得让人灌好几十个啊。想到这里,后脊梁一阵发凉。

  国足是够新的,一群人上去一通乱踢,根本没啥技战术含量可言。李玮峰、郑智、孙继海这批人倒是不见了,可国足无论是战术还是作风都没太大起色。是不是真该让年轻球员强行接班,确实还有探讨的必要。

  国足重组时间尚短,准备也很不充分,幸好阿曼队水平也非常业余,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可这沉闷的比赛实在让人窝心,只能就着辽台同时播出的郭德纲主持的《谁是大忽悠》一起看。下半场的节奏基本是,国足这边进个球,郭德纲就抓出个大忽悠。相当于吃窝头蘸鲍汁,好歹把国足比赛看完了。

  仔细一琢磨,国足比郭德纲还能忽悠。就靠这些队员,这个教练组,国足要想走出低谷,难!

  本报记者张膺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