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晚报:别骂了 就这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8:16  深圳晚报

  昨晚是山寨中国队的第一场比赛,看完上半场实在看不下去了,睡觉去了。

  这支中国队确实很烂,但是,这并不等于大家就可以不负责任地指责他们。郎效农在赛后批评电视解说员胡说八道,老郎的批评是有道理的。譬如我们的解说员说国家队应该至少集训一个月后再去比赛,可是,从前批评中国足球长期集训的也是他们。还有,究竟该招什么球员入队,现在又说该把郑智李玮锋们都招进来。可是当初如果把他们招进来,大家早就骂开了。

  马后炮没什么意思,这场比赛的结局早就已经可以预料了,这是正常结果,赢了反而是不正常。看看我们球员的技术,看看我们球员的意识,比人家差了一个档次以上。可是我们还要承认,这就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了。

  经过这么多年的自我折腾,中国足球早年的那点老本早就挥霍一空了,就像眼前的这场金融危机,危机的种子早已经种下,大厦将倾,现在再说什么都属扯淡。

  别骂了,骂没有任何意义,中国队就这水平,而且这样的水平也保持不了多久。爱看看,不爱看,睡觉去。 (贾志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