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日报:“四大天王”制造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10  沈阳日报

  

沈阳日报:“四大天王”制造经典

  巴蒂尔

沈阳日报:“四大天王”制造经典

  姚明

沈阳日报:“四大天王”制造经典

  麦蒂

沈阳日报:“四大天王”制造经典

  阿泰斯特

  火箭是一支被伤病诅咒的球队,众将士基本在以“击鼓传花”的模式一一倒下。最新的伤情是主力控卫阿尔斯通抻了腿筋,替补瓦佛扭了脚,再加上老巴里小多西,能上场的就剩下9个人。所以,昨天打掘金,火箭迷们不由得捏把汗。幸好姚明、麦蒂、阿泰斯特和巴蒂尔这“四大天王”还在,这四位本赛季第一次联手,就献上了经典反击战。108比96,火箭赢得痛快。

  这场球对别人就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但对麦蒂则不然。掘金去年就是一小角色,可如今摇身一变成了西部第二。原因就在于他们用艾弗森换来了总决赛MVP比卢普斯。比卢普斯本有大把机会加盟火箭,火箭管理层差点就拿麦蒂当筹码,后来就是因为还想从对方身上多榨点油水,才未能成行。在麦蒂缺阵的日子里,火箭队后悔得拍大腿。

  麦蒂被撕掉“非卖品”标签,说白了就是觉得他不中用了。但火箭1号自己可不这么想,他性格可能窝囊点,可也确实身怀绝技。昨天这场球麦蒂就使了暗劲,他在大部分时间客串控卫,表现得无所不能。第三节才结束,麦蒂就拿到了职业生涯第四个“三双”,最终20分14个篮板10次助攻的成绩单漂亮得一塌糊涂。而比卢普斯就相形见绌,才拿了8分。麦蒂把大眼皮一翻,仿佛在说:“小样的,老虎不发威你当俺是病猫!”

  麦蒂打得像个爷们,火箭全队也活了。上半场他们还落后5分,然后在第三节一举完成反超。以前,火箭总让对手逆转,这回骨头硬了,他们也能后发制人。姚明的32分为全场最高,阿泰从替补席站起拿了20分,再加上巴蒂尔不知疲倦的防守,火箭终于找回了自己。

  这球赢了,爽得汗毛都竖起来。交易麦蒂?见鬼去吧!本报记者 张膺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