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峡都市报:于芬得理不饶人 人不可太好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1:44  海峡都市报

  本期主持 王敏

  昨天报料,于芬掌门的清华跳水队面临解散!这个“体教结合”的典范如今面对的尴尬,似乎并不亚于当年马俊仁的马家军“叛乱”,曾培养出伏明霞、周吕鑫、王鑫等赫赫有名健将的冠军摇篮如今成了闲置的婴儿床,清华跳水队的崩盘预示着“体教结合”的失败。

  性格决定命运,这话说得好。清华跳水队走到这一步,和于芬的性格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好强的性格容不得沙粒,和周继红之间的个人恩怨基本堵死了她手下弟子的出路;亲手培养的乖弟子李成伟如今另起炉灶,并抄了清华跳水队的底;在穷途末路之际,于芬翻出陈年旧账打起一场“奖金门”的官司,于芬面临树倒猢狲散的窘境。

  “体教结合”当初得到清华领导的极力支持。如今,于芬官司缠身,弟子另起炉灶,清华没有任何反应,让人们对清华的态度捉摸不定。但凡了解于芬的人都认为,于芬“以我为中心,得理不饶人”的性格或许是她走向众叛亲离的路子的原因。

  得饶人处且饶人,人际关系在中国说小了是个人圈子,说大了是生存问题,于芬创立的“体教结合”曾经被看作是中国体育的另一种出路,如今因为个人原因倒下,让人遗憾,惋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于芬PK周继红专题 

更多关于 于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