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商瑞华的大才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2:17  京华时报

  在中国足球这个荒郊野外,新女足就是春草碧茵。到奥运冠军的地盘17次狂轰滥炸,老商家的一群黄毛丫头干得真不赖。新女足地面配合开始流畅,在一个老男人的世界里,一条笔直的金光大道从天而降。

  清朝江南才子钱泳有云,有才而急于见其才,小才也。在我看来,真正的大才智,应该是不动声色,丝丝入扣,然后水到渠成。商瑞华属于典型的慢工出细活儿,1991年首届女足世界杯先折一阵,2008年奥运会再度饮恨,2012年奥运会应该事不过三了。记得续约前两天,性情沉稳的老商说过一句漂亮话,给我四年周期,我还领导一个奇迹。奥运会被日本队阻击在四强外,商瑞华看得很开,女足经他短短几个月的调教,已经走上正道,不过脱胎换骨尚需时日。

  女足帅位众人避之不及,唯有老商敢吃回头草,因为他有底气扭转局面。南京短期集训几天后赴美练兵,打美国队首次占据场面优势。谁能想到,外界眼中的吭哧玫瑰,如今已是貂蝉唱歌——有声有色。老商还有一手更绝的,那就是让韩端去美国大联盟当卧底,与世界顶尖球星打成一片。这样,韩端将由一流前锋升级为顶级前锋,老商也对未来主要对手和先进打法了如指掌。

  美国拉练,商家军倦旅欢歌。如果男足所有人也能各尽本分,中国足球就不用担心会有新的灾难。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商瑞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