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女曲失重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1:59  新京报

  

新京报:女曲失重金
2008年10月6日,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2008北京奥运会表彰大会”,金昶伯获得特别贡献奖。资料图/CFP

  本报讯 手曲棒垒中心昨日召开通气会,宣布不再与女曲韩籍主教练金昶伯续约。金昶伯在带队9年、征战3届奥运会后,带着北京奥运会亚军的荣誉,遗憾地告别了中国女曲。“我预计今后不会再回来执教。”老金说。

  自1999年底担任中国女曲主教练开始,金昶伯在这个位置上干了9年。今年10月31日,他的工作合约到期,经几次协商后,双方最终“分手”。手曲棒垒中心主任雷军表示,不再续约的原因有两点。“一是队伍发展的需要,从竞技体育规律来看,一个教练带了9年,参加3届奥运会,时间确实有点长,队伍需要引进新的理念,不能依赖外教;二是金教练本人也有这个意愿,他表示还要充电,需要提高。”

  此前曾有传闻称“金昶伯开价太高”,对此,雷军予以否认,“这和事实不符,他视中国女曲为家,视女曲队员为女儿,并不存在要价太高的问题。”

  不过,也有知情者对记者分析说,北京奥运会极为特殊,总局对下届奥运会的投入肯定不如本届。此外,由于受明年初中心岗位轮换和竞聘影响,领导也无暇顾及与老金续约一事,“老金的续约之所以搁这么久,薪金待遇方面能不能谈拢是很重要一块,况且职业教练毕竟不是白求恩,老金也要为生计和家庭考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曲不再续约金昶伯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