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曼联的时代三部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1: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曼联的时代三部曲

  

新快报:曼联的时代三部曲

  

新快报:曼联的时代三部曲i3.sinaimg.cn/ty/s/2008-12-09/31d131d5df84b438885cb9be13dadfd8.jpg" border="1">
-罗伊·基恩、保罗·因斯、马克·休斯(从左至右)。

  -专题撰文新快报记者 黄嘉鑫

  在《希腊古典神话》里,诗人希西阿讲述人类经历的时代,是一代不如一代的堕落。中国作家王小波的"时代三部曲"取自这个神话,《黄金时代》写现实世界;《白银时代》写未来世界;《青铜世界》写过去。

  假如把这三个时代套用在曼联三代球员身上的话,那他们正经过不同命运的一周。与神话相反的是,红魔的明天充满希望:基恩等成为主帅的"老人"正被压力包围,而C·罗纳尔多意气风发地在巴黎捧起了欧洲金球,安德森意外收获金童奖,他正憧憬着自己的"黄金时代"--和所有的曼联小伙伴一样。

  青铜时代

  基恩们的冬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7轮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