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日报:泰达引援别再起大早赶晚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7:4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 实习生陈鹏 侯丽欣)动手早签约晚,水平参差不齐,这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前三年引进外援的真实写照。泰达今年已确定除续签的外援外,新引进的外援必须参加试训的原则,以引进高水平外援。泰达能否汲取近三年引援不利的教训,成为津门球迷关注的焦点。

  2006赛季,泰达引援动手早,当年联赛结束后,教练组便到东欧和巴西考察选择外援,但到联赛于3月12日开赛时,外援前锋依然没有敲定,直到联赛已经打到5月份的第六轮,才与尼日利亚外援前锋阿格布签约,其最后的效果也是不十分理想。

  2007赛季,泰达选援依然是动手早,几经周折,到中超3月3日开赛的前一天,才签下后卫布拉迪奇。联赛开打,前锋外援人选还在空缺。到3月28日第四轮前,泰达才签下前锋外援乌奇科。这一年,康师傅队受到“锋无力”困扰,乌奇科中途遭弃,另一名外援前锋查尔斯后来也成了替补,宣告这一年泰达引援失败。

  2008赛季,泰达引援有所突破,但其水平也是参差不齐,前锋路易斯十分成功,但另外两名后卫达乌达、拉杜则表现平庸。

  康师傅队新赛季要打亚冠,与中超双线作战,引援更为重要。据悉,泰达与路易斯、马季奇的续约在有条不紊进行,双方两厢情愿,在细节上正进行磋商,二人续约前景光明。泰达俱乐部和教练组目前已经确定了多名试训外援人选,只待听候试训召唤,康师傅队将于21日正式结束休假,开始封闭训练,试训外援也将陆续抵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赛季中超联赛盘点专题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