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晨报:中国足球的春天在哪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8:36  武汉晨报

  今年完了,明年呢?

  鲁能将士欢庆夺冠。

  一周前我们说过,对于争冠的鲁能和申花来说,最后一战,不靠天不靠地只能靠自己。昨日的结果证明,这话真还说到点子上了。

  申花期盼的奇迹差点出现了,甚至已经出现了,可他们却很不争气地将点球和夺冠梦一起踢飞了;鲁能虽然没能全取三分,但至少守住了平局的底线,也守住了冠军的底线。

  鲁能夺冠,08中超纷纷扰扰,起起伏伏,总算尘埃落定了。心中似有一种如释重负的轻松,却又有一份难以言明的沉重。今年的中超结束了,明年又会是什么样呢?

  08年中国足球降入历史性的冰点,主要由中超球员组成的国字号球队全线崩败,加上层出不穷的负面新闻,令中超的社会形象和商业价值都跌入低谷。

  “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中国足球范围里,这只能是诗人的浪漫。外界呼吁,中国足球急需二次改革,可真正的出路在哪里?中超的春天在哪里?现在谁也找不到答案。(记者张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中国足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