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唱戏与打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2:36  京华时报

  随着裁判一声凄厉哨响,中超2008年所有的爱恨情仇成追忆。江湖争霸,老姜图拔与弟子济南府弹冠相庆,愤青朱骏上海滩呆若木鸡,申花将士泪雨滂沱。

  活在金钱的下面,很容易让人乱了分寸。在所有中超老板中,特立独行的朱骏做派很像个暴发户。只要申花赢球,朱老板言必称百万赏钱,申花一路坎坷走到最后一轮,心理承受力已到顶点。在朱老板看来,广药肯定能逼平鲁能,而申花赢绿城更是手到擒来。可惜,朱骏的大把钞票压垮了申花将士,好端端的金光大道走成了羊肠小道,最终急火攻心一条道走到黑。申花属大公鸡的,光叫唤不下蛋。朱老板亲手搭起的那张夺冠的弓,瞬间咔嚓一声折断。

  年轻同志不自重,图拔则是老而弥坚,一身正气领着偶尔开小差的弟子死里逃生。王永珀和韩鹏两杆土枪报废,鲁能差点被客场打出罕见血性的广药掀翻,这个冠军虽成色不足,却来之不易。当图拔乐得在休息室搞怪,原本该说的很多伤人的真心话化作成功人士的一团和气。

  鲁能夺冠,好比土地爷吃蚂蚱,大小是个荤腥。然而,在国字号全面败退、武汉光谷愤然退赛的双重打击下,中超台上唱戏、台下打鼾,球迷看不上眼。 金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