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时报:留住图拔必须放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2:33  济南时报

  按照理想主义者的观点,图巴不是一个完美教练,他有很多缺点。譬如,他曾经的固执,甚至偏执;譬如,他曾经的牢骚和抱怨。但是,在广大球迷的眼里,图巴毫无疑问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主教练。2004年以来,让鲁能球迷引以为自豪的数座金光闪闪的奖杯,就是最好的证明。

  今年年初的时候,图巴说想离开,那是一种策略,意在给俱乐部施压,因为那时候的俱乐部有小富即安的想法;后来,图巴说离开,是一种姿态,只要俱乐部给他加点薪水,挽留一下,他就会继续干。但现在看来,俱乐部要想真心挽留图巴,不在于给图巴加多少薪水,关键是要再次向图巴申明俱乐部在亚冠和中超赛场远大的志向,同时必须给他放权,彻底清理整顿这支已经出了问题的球队,还鲁能泰山一个干净之身,去追逐更大的梦想。想大事,干大事,干成事。这是图巴的追求,也是他的性格。

  (山东省综治委铁路护路联防办公室 李恒昌)

  更换主帅也许更好

  图巴在鲁能泰山执教五年了,对于他的敬业精神、执教水平和个人魅力,广大球迷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图巴在长时间的执教过程中,也暴露出战术死板、引援不力等不足。本赛季泰山队多次关键时刻抓不住机会、打不出霸气,为了这支队伍的发展、进步和提高,笔者认为俱乐部应该考虑换帅,这样球队和俱乐部才能保持活力。当然,如果图巴真的走了,我们也还是很想念他的。(铁杆老球迷孙志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图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