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晨报:周于之争谁说了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2:31  武汉晨报

  主持人:张琳

  周于之争持续两月有余,至今仍停留在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阶段。昨日,游泳中心公布了按照自己的公式计算出来的结果,宣称于芬对奖金的算法有误,但于芬马上反驳,质疑游泳中心公告的合法性。确实,对于撕破脸的双方来说,谁要说服谁都不容易,这种情况下就需要一个双方都能认可和接受的部门或单位出面,依据国家有关规定,丁是丁,卯是卯的查清楚。但现在问题是,哪个部门能够扮演这个公平的角色?扯皮扯了这么长时间,居然找不到一个讲理的地方,这才是令这场争论由简单变为复杂的根本原因。

  游泳中心虽是国家体育总局的一个部门,算得上一级组织,但于芬要告的就是周继红和游泳中心,作为利益相关方,游泳中心的任何声明自然也就失去了公信力。反之也一样,让游泳中心同意由于芬“说了算”也没有可能。于芬说,她要求体育总局监察局给说法。其实,这个监察局与游泳中心同属体育总局,名为监察,实为兄弟单位,它做出的结论是否权威和公正,恐怕也难以保证。

  司法介入看上去是个办法。但《体育法》的滞后,让上诉变得不太具有操作性,这些年体育界也打了不少官司,大多都不了了之。由此看来,周于之争恐怕一时半会儿还落不了听。(张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于芬PK周继红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