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辽沪之战是不是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0:50  金羊网-新快报

  ■叶慧

  中超慢慢走到收官阶段,争冠和保级都已进入了白热化,谁能撑到最后,谁就能笑到最后。

  辽宁队在主场战平了上海申花,在很多人眼里,就是一个天大的意外;当知道这个平局是在辽宁队四球落后之下取得的,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上海队放水了。

  辽沪之战是不是假球?上海队是不是放水?这些疑问都不会有答案,因为没有证据,一切都是空谈。所以,我们只能从真球的角度去接受这场比赛的结果。

  至少,辽宁队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气势,要知道,要想让上海队丢4个球可不是容易的事情,至少本赛季还没有人做到过,辽宁队是第一个,所以他们这一分该拿。

  从第60分钟到第89分钟,不到半小时里,辽宁队就完成了连追4球的好戏,至少可以看出,在保级的重要关头,他们没有放弃,尽管一度四球落后,但还是战斗到最后一刻,最终上演了本赛季中超最大奇迹。

  作为辽宁队的保级头号对手,深圳上清饮队也是一支被标上永不放弃标签的球队,很多和深圳队交过手的球队都承认,深圳队很顽强,即便大比分落后,也不会就此缴械。

  正因如此,当听到辽宁队这次奇迹壮举的时候,深圳上清饮的球员们不应该感到沮丧,应该更有自信,既然辽宁队能够做得到,为何自己不能做到呢?这个周末,深足将在主场迎来领头羊山东鲁能,当外界都不看好自己能够主场取分时,深足的将士们能不能给我们收一点意外的惊喜呢?

  要知道,足球不仅仅是竞技,更是精神,当深圳足球响起警报的时候,深足更应该打出一种永不放弃的精神,战斗到最后一刻,只有这样,奇迹才会降临。

  中超积分榜

  名次 球队积分

  1山东59

  2上海56

  13大连28

  14深圳24

  15辽宁24

  中超本轮战报

  陕西 0∶2 青岛

  长春 2∶2 浙江

  北京 2∶2 天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