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社:NBA新赛季的熟悉与陌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6: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9日体育专电(华社记者 单磊)2009-2010NBA新赛季在北京时间29日悄然拉开大幕。上赛季的卫冕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亚军洛杉矶湖人队都在第一天亮相,队中还是那些我们耳熟能详的球星——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回到他熟悉的湖人队的核心位置,这次他的搭档是保罗·加索尔了,一个在奥运会男篮决赛中率领西班牙队与他们争夺金牌的对手。而加索尔也有一个不寻常的对手,在国家队他最好的搭档鲁迪·费尔南德兹这次披挂上了波特兰开拓者队的衣服,在揭幕战就与他对阵上了。

  中国球迷熟悉的姚明30日就将带领他的休斯敦火箭队展开新赛季的征途,第一个对手是孟菲斯灰熊队。而易建联则去了一个全新的球队,新泽西网队。同时还将有第三个中国球员征战在NBA的赛场,这就是今年夏天与湖人队签约的孙悦。尽管他季前赛发挥一般,首场比赛也没能上场,但孙悦还是成为了湖人队球队名单中的一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