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日报:申花争冠之旅才刚刚上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0:49  东方体育日报

  文/李冰

  从落后鲁能队6分,到领先鲁能队1分登上榜首,短短三轮比赛,申花告诉我们:没有什么不可能。

  申花队的运气确实不错,连着三场比赛,鲁能队非平即负,直接成就了申花昨晚对他们的“逆转”;而原本排名在申花之前的陕西中新队,最近三场比赛更是一胜两负,直接被申花队拉开了三分的差距。

  联赛打完第24轮,申花队积51分排在榜首,鲁能和中新分别以50分和48分位列二三名。虽然不能就此断言申花队一定能够夺冠,但是在与两个对手的竞争中后来居上,申花队无疑在心理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而这种优势,很有可能会成为决定今年联赛冠军归属的“胜负手”。

  至少从最近三轮比赛的情况来看,申花队是榜首三强中表现最为稳定的,但是昨晚与广药队一役,还是暴露出了他们在心态方面的不足。上半场前35分钟,申花队员明显对困难估计不足,连丢两球。本赛季,在这场比赛之前,申花队还从来没有过逆转对手的记录。

  对申花而言,目前对他们夺冠最不利的,便是三强中最为艰苦的赛程。本周末,申花将到客场挑战陕西中新队,这也将是决定今年联赛冠军归属的“天王山之战”:如果能够在西安全取三分,不但可以将中新队就此甩开,不管鲁能队的比赛结果如何,申花都可以将命运牢牢地掌握在自己手里。相反,一旦申花队输球,不但要跟中新队回到同一条起跑线上,而且只要鲁能队赢球,就可以在积分上再次超越申花。

  联赛还剩6轮,对志在夺冠的三支球队来讲,每一场比赛的胜负,都有可能使得排名发生变化,真正的较量,不过才刚刚开始,申花依然任重而道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