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重赏之下都是勇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0:06  京华时报

  国安拼掉大连,申花逆转广药,绿城阻击陕军,中能悍平鲁能,辽足大胜亚泰,中超盛开五朵“金”花,重赏之下果然都是勇夫。

  中超本轮战前,国安俱乐部高层顿生豪气,一句“四连胜四百万”抵一万句“永远争第一”。老板大方送温暖,球员当然不惜力。丰体与困兽犹斗的大连海昌狭路相逢,国安众将士一开场就展现出拼死一搏的决绝勇气,黄博文和埃尔维斯就像两记响箭,射得科萨场边捶胸顿足。下半场,多数队员拼到体力透支的国安甚至一度与大连队展开巷战,寸土必争的场面相当壮观。这是国安本赛季最具血性的比赛,四百万真是魔力无穷。

  申花神奇逆转广药,中场休息时朱骏的钱匣子真管用,杜威、里卡德和斯科特像打了针鸡血,三个进球才华横溢。迎战志在客场登顶的陕西中新,宋卫平不顾楼盘滞销,赛前就拍出大奖喊出要用一场胜利激励员工,这才有了绿城气跑成耀东的好戏。山东德比战前,乔老板索性跑到休息室宣布,平球奖和赢球奖均提高二十万,军心大振的中能差点掀翻鲁能,青岛球场边的烟火表演很动人。最令人肃然起敬的还是辽足,老板破天荒拍出百万大钞,亚泰真是活雷锋,很配合地帮了一把辽足那帮穷哥儿们。如果老板每场都拍一百万,辽足怎会落到如今保级的地步。

  京沪浙青辽,五福同享,到处是胜利后的笑语飞扬,当球员找到了开启密码箱的金钥匙后,中超开始变得好看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