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天都市报:中超“秋交会”就此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5:13  楚天都市报

  徐平

  又到秋风起时,中超联赛也进入到最后阶段,因事关夺冠、保级,这个时候,往往会在一些关键性场次中出现大家心照不宣的比分,于是人们给这一阶段的联赛送上了一个不太雅的名字——“秋交会”。“秋交会”开始了吗?本轮,排名垫底的辽宁队以3:0战胜长春亚泰队,赛后,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度过50岁生日的长春亚泰队洋帅米登多普说:今天的比赛没有想像中的那样激烈……”在记者们的追问之下,米登多普这样解读了“没有想像中那样激烈”:“我觉得我在场上没有看到我的队员有特别强烈的获胜欲望。从这场比赛来看,我们与上轮对阵北京、上上轮对阵陕西队的那两场比赛相比,这一场的表现明显和那两场不一样。”

  说长春亚泰队没有“获胜欲望”其实也在情理之中,因为他们身处中游,上无夺冠之望、下无保级之忧,这样的球队没多少追求也说得过去,不过论实力,长春亚泰队贵为中超卫冕冠军,面对联赛副班长,也不至于输得这么多吧,当然认定长春亚泰队有意“放水”倒是有些武断,但至少在这场比赛中,长春亚泰队输得不太正常,这也让人联想到武汉队退出时,正是在与辽宁队的比赛前,当时就有江湖传闻称:足协之所以重罚李玮锋,是因为有种来自高层的力量,在力保辽宁队。

  尽管这只是找不到真凭实据的传闻,但无风不起浪,对于“水太深”的中国足坛而言,似乎一切皆有可能,就像长春亚泰队能以6:0狂胜广州,也能以0:3惨败给辽足一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更多关于 长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