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日报:朱骏请慎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0:20  东方体育日报

  文/秦天

  徐叔老先生上周来电,当时没登,是因为申鲁大战在即。如此,用心何在,不言而喻。现在登,一方面申花已跨过了鲁能这道坎,本周又轮空,有了时间,也有了心情;另一方面,朱骏喜言,言之又不慎,确实有必要自省。

  关于“一小撮”,关于“申花评论”,徐叔老先生表明了自己的观点,有供朱骏参考的价值。对此,不再多言,我说点别的。

  为官之道,不在多言。俱乐部老板,其实也是一个官。虽然,此官非那官,但工作的性质是差不多的,都领导着一个团队。何况,申花这个团队,是面向社会公众的,当官的当头的,尤其要慎言。

  多言多患。多言必败。这是古训。记住,没坏处的。

  请人慎言,自己却在多言,没办法,办报的,以言立身。

  另外,再说几句题外话。登不登这封信,编辑部是有争议的。不登,有失本报“坚持草根精神”的基本立场。何谓草根,百姓也。何谓百姓,大众也。大众媒体,不能不站在大众的立场上想事说事。我们这张报纸,什么都可以变,事实上许多方面都在变,譬如下个月的改版,大报变成小报,但变来变去,基本立场不变。这话是说给编辑部的年轻人听的。登这封信,无关与申花俱乐部关系的好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朱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