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晚报:南非 挡不住的诱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4:19  沈阳晚报

  

沈阳晚报:南非挡不住的诱惑

  《米兰体育报》日前爆出消息,贝克汉姆将于明年1月前往米兰,随安切洛蒂的队伍训练一个月,之后很可能以租借的身份加盟AC米兰。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的证实,看来小贝还想在欧洲足坛做最后一搏,以获得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资格。

  为什么小贝会和AC米兰联系在一起?因为AC米兰有着“养老”的传统,既然马尔蒂尼可以踢到40岁,贝鲁斯科尼为什么不能接纳一个明年才34岁的贝克汉姆?安切洛蒂自己也说:“我们将因此认识一位优秀的球员,过去他差一点就加盟了AC米兰。”更重要的是,加盟AC米兰就代表可以进入卡佩罗的视野,也就有了踢南非世界杯的可能。

  小贝在洛杉矶银河效力一年多,一共打进5球、助攻11次,竞技状态保持良好。而且,AC米兰在战术上一直没有一个真正的右前卫,依然有着一脚精妙任意球功夫的小贝对米兰中场是一个补充。同时,小贝在欧洲依然有剩余商业价值,在美国卖不出球衣,不代表不能刺激AC米兰球衣的销量。

  对小贝来说,再踢一次世界杯也是他的终极梦想。在洛杉矶踢球,他每次回到英格兰队时,必须忍受转换时差的折磨。卡佩罗虽然还在继续使用他,但更多是在下半场的垃圾时间中让他走过场。而且,已经征服所有英格兰球迷和媒体的卡佩罗已经发话:“贝克汉姆想去南非?他必须对球队有贡献!”言下之意,小贝继续留在美国踢球,大概是不会得到去南非的机票了。但是在AC米兰,情况自然大为不同。甚至,连维多利亚也不太可能过多阻止小贝加盟米兰,时装之都对贝嫂具有莫大的吸引力。

  当然,小贝加盟米兰也有很多问题,比如他该穿多少号?23号已经被副队长安布罗西尼占据,7号属于新星帕托,那么安切洛蒂准备用哪个号码来抚慰这个英国人呢?本报特约记者 京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