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恬:挥洒汗水 青春无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来自全国高校24支排球劲旅汇聚上海大学,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南方赛区的比赛虽已过半,各小组进入了交叉赛,联赛依然精彩连连,看点层出不穷。

  还未进入场馆,就已远远的听到了比赛的欢呼声与呐喊声,“好球!”,“加油!”,“来一个!”,“没关系,继续上!”,那一句句热情洋溢的呼喊,不仅仅是鼓励,更是鼓动起人们的激情,让人立刻想投入比赛中去,与那些队员们一起欢笑一起忧愁,一起挥洒青春无悔的汗水。

  我们常说女排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因为比赛中的坚强与不屈,比赛中的团结与拼搏,不管结果如何,在比赛时的乐观与认真,不放弃即使那是微乎其微的获胜可能,都是让人铭记的。训练中的一次次垫球,一次次扣杀,一次次补救,一次次的挥洒汗水,也一次次的释放泪水,只因为这是我们的无悔青春,这是属于我们自己的激情岁月。

  唐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2009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